2019年5月9日 星期四

【紀實】塔羅課小語

每週三的晚間,目前是塔羅課。我使用的是一副我最近很喜歡的塔羅牌,叫做SPIRITSONG TAROT,中文名稱叫做靈魂之歌塔羅。
他有塔羅的基礎,還加上動物圖騰的象徵,對我來說,在塔羅的心理哲學中,加上了薩滿動物的力量。在解讀起來,更有其能量精準度。
今晚教完基礎的小秘儀數字和四元素,之後就請學生略略練習解讀。(雖然還沒加上動物意涵),但已經別有意趣了。雖然大多數我還要解一下,但發現學生們也開始嘗試建立自己的解讀系統,就真的很開心。
   話說,當初看到這副牌,一開始就被封面的大象(它是力量牌)迷住了,所以後來在做宥儀念念的視頻還把它當形象玩偶坐進去。
還有另外兩張牌我也很喜歡,代表愚人/旅行者的羚羊,以及羽毛風6的蜻蜓。呵呵,純粹是一種欣賞美學的感覺,因為這副牌的畫者Paulina Cassidy把這些動物都畫得超美麗,但意義也超貼近的。
就欣賞一下吧!
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非聽BOOK】0803芬蘭超級幸福力

一起SISU吧! 我還沒去過芬蘭,但是看過許多相關報導,真的覺得滿像是我的香光森林!呵呵! 這是閱讀的書,是《 芬蘭幸福超能力》,副標說明的很清楚,希甦 SISU,是 芬蘭人的幸福生活法則,可以喚醒你的勇氣、復原力與幸福感 ...